葉黃未落

奈米手自耕農
[全職] 葉黃葉 高喬高 林方 喻魏 雙花 盧劉 張安
[黑籃] 黃黑 板車
[其他] 神兄弟 BBC福華

【全職/葉黃】毫無反應只是跟個風

在噗浪上看到的提問無聊來跟跟wwww

神要懲罰你心中最般配的那對CP,神給其中一個人一把槍,告訴他5分鐘內不殺掉對方,世界就會毀滅。請問接下來這5分鐘,他會怎麼做?

葉神的場合-

「急什麼,沒證據你一定不會反悔吧?萬一把少天斃了世界還是毀滅哥不就虧大了?」雖然挺想為民除害但這交易不划算啊。葉修說,被一旁的黃少天吼著把槍拿來讓我斃了你先!

黃少的場合-

「我靠,神算什麼東西啊?何況就這麼把破槍你知道這傢伙根本就是隻人形蟑螂打都打不死的好嗎?不如你先讓我開一槍試試欸欸欸老葉你說這玩意對神有沒有用?反正世界都要毀滅了射個兩槍玩玩沒差吧不過會不會違反槍砲條例被抓去關啊我要是跟他們解釋他們聽得進去嗎總不會還要麻煩隊長來保我出去,這麼說起來保人出去要多少錢我還真沒個底要不要一萬-」

「那邊那個什麼神,你還是直接給哥一個痛快得了。」



看別人的都好悲情怎麼到我這畫風就歪了呢..../_>\

   
© 葉黃未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