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黃未落

奈米手自耕農
[全職] 葉黃葉 高喬高 林方 喻魏 雙花 盧劉 張安
[黑籃] 黃黑 板車
[其他] 神兄弟 BBC福華

【全職/葉黃】小片段隨寫

*OOC注意

 --

葉修望向高舉木棍逐步向自己走來還被矇著眼的黃少天,頭一次感到生命受到了威脅。


本來吧,夏休、炎日、海灘,搭配上BGM般的陣陣海潮聲簡直就是每齣青春喜劇都會出現的定番場景,到他們這兒怎麼就成了懸疑驚悚片了?就算是榮耀教科書也百思不得其解。

約莫五分鐘前,一同出來玩水的職業選手們見陳老闆娘極應景地帶了西瓜,便提議乾脆來玩劈西瓜的遊戲,撿了截沙灘上的長木棍你一言我一語地嚷著要比比誰的準頭好。


這兒正排先後順序,就聽懶在遮陽傘下等吃的葉修悠悠地丟下一句:

「爭什麼,還不都是哥的手下敗將?」

眾人你看我我看你,迅速交換了眼神後默契無比地同時張牙無爪向榮耀第一臉T撲過去,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一離遊戲就毫無戰力可言的葉修已全身被埋入沙子裡,只留那顆特嘲諷的腦袋還露在地面上成了西瓜的替代品。


「不是吧...你們這是要殺人的節奏啊。」葉修意思意思掙扎了下,無奈沙子被拍得密實他想歪個頭都沒辦法。


「哈哈哈哈哈想不到你也有這天啊老葉快快交代一下感言~」猜拳贏了的黃少天捲起短袖提著棍子,沒被掩住的嘴笑得不懷好意。


「哥哪兒對不起你了用得著謀殺親夫嗎?」


「活該讓你嘴欠這是報應啊報應懂不懂?你放千萬個心憑本劍聖的手速和技術水平保證快狠準給你個痛快老葉你就安心上路吧!」邊說他還真就往葉修聲音的方向邁過來了。

「黃少右邊、右邊!」
「向前走十步左右!再往前點!」

「順時鐘轉84.5度。」

「我靠剛那指令是張新杰吧誰知道轉多少啊!」黃少天聽著引導還不忘抗議。

「過頭了過頭了,後退點,對對對就這方向再靠左挪一點!」

「停。」言簡意賅必須是周澤楷。

「哦?是這邊嗎?」

黃少天對著正前方作勢揮了揮棍子都是到半空便停,來回兩三次後彷彿做好準備般深吸一口氣,隨之用超高分貝大喊:


「看我的幻影無形劍劍劍劍劍劍劍劍-!!!!!!!」


一瞬間彷彿慢動作一般,包含葉修的所有人屏氣凝神地望著劍聖大大如一尾活蝦般高高躍起,一柄長棍高舉過頭,狠狠劈下!

...當然沒可能動真格,那下劈路徑還不到三分之二,黃少天便把兇器往旁一丟,另手扯下矇眼的布條。


「怕了沒?」他蹲下來戳著葉修的臉頰肉問道,琥珀色眸子裡閃動著狡黠的光芒。


葉修微瞇起眼迎上那灼灼目光,嘴角勾起一個曖昧的弧度。


「晚上你就知道了。」


至於那木棍?喔,砸到一邊摸西瓜看熱鬧的張佳樂了。


--

話說最近真的好熱啊...動不動三十度上下的我好想去海邊泡水....orz

   
© 葉黃未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