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黃未落

奈米手自耕農
[全職] 葉黃葉 高喬高 林方 喻魏 雙花 盧劉 張安
[黑籃] 黃黑 板車
[其他] 神兄弟 BBC福華

【葉黃】屋頂腦洞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jM3MTAwMA==.html


↑BGM配合服用

葉:半夜睡不著覺    想帶人刷榮耀 只好打電話找那一個話嘮

黃:睡夢中被吵醒 我還是不確定 怎會有老葉來電出現在我手機

我悄悄溜出門 帶著希望過去 果然是沒吭聲就退役的那個人


葉:那個人不就是哥虐過無數次的人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葉:用浮空 黃:用連擊 合:把Boss都送進坑  喔喔~


黃:在網吧陪你刷副本

葉:在副本和我想的人 

合:用虐怪點綴成最浪漫的夜晚

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葉:包子別唱歌~


黃:在網吧陪你刷副本

葉:在副本和我愛的人

黃:只是想看看你的君莫笑散人

合:破紀錄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葉:網費十塊錢

黃:老葉算你狠~


黃:陪我PK是誰  葉:是我

葉:讓你吐嘈是誰 黃:是你

合:好多的文字泡泡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黃:讓我愛你是誰  葉:是我

葉:讓你愛我是誰  黃:是你

合:原來是 這榮耀有美麗的邂逅~~


......對不起我放棄治療自己走。

   
© 葉黃未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