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黃未落

奈米手自耕農
[全職] 葉黃葉 高喬高 林方 喻魏 雙花 盧劉 張安
[黑籃] 黃黑 板車
[其他] 神兄弟 BBC福華

歡迎同好搭訕(尤其跪求黃黑和葉黃),不過此人廚度百分比過高,慎之!

噗浪(很吵,慎入):http://www.plurk.com/_golden_purple

曬一曬1025灣家全職only的一些場內和戰利品照片~
把一號和五號吊在一塊的工作人員幹得好啊!!!!!!
入場時的隊服小卡拿到12號二翔,正巧睡貓拿到點心大大就答應跟我換了,沒想到散場前又買到方銳的隊服旗,正好湊了一對~

這場買的幾乎都是楓林館代理的本子,總算收到今秋舊雨兩相知啦!!

另外串兒二附的小海報真是萌死我嗚喔喔喔喔!!!!拍立得小卡也好可愛~~ ^q^rz

真的很謝謝昨天來攤上的大家,無料也順利被拿完了,

沒想到各位都願意配合我神經病的要求,真的非常感謝 orz

由於拿無料必須說出葉黃的萌點或是兩人隨意一句台詞,收到了很多很有趣的答案///// 因為實在太可愛忍不住抄了下來,下面一塊列出來~

台詞部分:

1. "PKPKPKPKPKPKPKPKPK" 這句是最多人說的,

還有許多變體如:PKPK!/葉修出來PK!...wwww

2. "呵呵"  

3. "一定要回來"

4. "我回來了"

5. "榮耀不是一個人的遊戲"

6. "葉修你妹!"

7. "葉修你大爺!"

說到這裡不得不特別提一下,快收攤的時候有位很可愛的小周Coser來拿無料,聽到講葉黃台詞的要求時,那個小周很木訥的微微低頭,小小聲說了一句:

"葉修你妹不得好死"

小周你怨念到底是多深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萌點收到的答案倒是都挺接近的,諸如葉修一直逗黃少炸毛很萌啊~話嘮配上臉T很棒啊~~一直吵著PK的黃少很可愛啊~~之類的都不少,不過大多數人還是選擇說台詞XDDDDD

不管什麼答案,每聽一次就被萌了一次,

謝謝大家的配合讓我過了非常愉悅的一天///////////(硍)

也感謝來攤帶走本子及無料的同好們,幸好沒落到帶回家糊牆的下場,

跟PF那邊的朋友統計了一下發現昨天在台北至少有80個葉黃小夥伴啊!!!!太感動了QAQQQQQQ


PS:第二張是今天剛入手的糧食,方才又收到簡訊說簡體版全職15集也寄來啦,我彷彿聽見了書櫃的哀鳴....(遠)

   
© 葉黃未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