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黃未落

奈米手自耕農
[全職] 葉黃葉 高喬高 林方 喻魏 雙花 盧劉 張安
[黑籃] 黃黑 板車
[其他] 神兄弟 BBC福華

【全職】【葉黃】冷戰

畫手寫手合作問卷內文之二

--

性事方歇,得了空的葉修懶懶靠著床頭點起一支菸。

方才還同自己翻覆雲雨的人此刻悶頭坐在床尾,一聲不吭地徒留個背影給他,看上去特別寂寥。

透著煙霧尚能隱約瞧見一滴薄汗悄悄自那人光裸泛紅的背肌滑落,無聲劃過腰上被掐出的印痕,隨後消匿無蹤。


少天。他出聲喚他,對方睬都沒睬一眼,盡是沉默。


能讓平日聒噪的黃少天氣成這樣的原因他是心知肚明的,PK難得勝了場的小劍客吵了一晚爭取反攻,葉修拗不過便隨口應了,誰知道到了床上滾著滾著,黃少天又糊里糊塗地失去了主導權,他也說不清葉修究竟用了什麼手段,又哄又拐的輕輕鬆鬆讓自己繳械。


那種感覺就像你玩遊戲,攻略告訴你有多線結局,費盡心思破了幾千幾百次結果發現主角永遠只有被Boss拆吃入腹這一種下場。

 

他媽的坑爹呢!

 

總之黃少天也不是什麼柔順小媳婦,回顧起被葉修坑了上百次的新仇舊恨,他這回是真火大了。

 

葉修吐了口煙,試探性地湊近,卻在指尖搭上的瞬間被人一把甩了開。

 「別氣了,哥也不是故意的。」

 他語氣無奈,黃少天仍是半點不買帳,頭直接撇另一邊去。

 

其實這話倒不假,葉修是真沒意識到那麼多,別說晚上原本答應得就敷衍,

兩人在一起那麼多年,滾上了床興致一來,動作全憑本能;而對他而言擁抱對方更是本能中的本能,連決斷機制都不存在了腦中又怎麼可能有其他的選項?

葉修覺得自己著實冤枉。

 

望著那背影左思右想好一會,他心一橫捻熄煙頭:

「不然我現在躺平給你上?」

黃少天回頭冷冷一記白眼飛來,隨手撈起枕頭套上褲子就往外走。葉修見狀嘆了口氣把枕頭從他手裡搶過。

「沙發我去睡,別跟我爭。」他說,在對方瞪來的視線裡逕自離開房間。

 

隔天葉修被落地窗射進的陽光刺得睜開眼時只覺得身上說不出的沉,明顯多了前一晚沒有的某些東西--

一床長到拖地的棉被,以及一個黃少天。

 

好吧,這可真讓對方上了一回,葉修啞然失笑,偷偷搔上那人被朝陽映得反光的髮絲,暖暖的,只聽見壓著自己的人在他的騷擾下咕噥了幾句夢話,隱隱約約幾個關鍵字似乎全是在罵他。

這下應該算扯平了…吧?葉修暗想,哭笑不得地把人摟得更緊了點。

   
© 葉黃未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