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黃未落

奈米手自耕農
[全職] 葉黃葉 高喬高 林方 喻魏 雙花 盧劉 張安
[黑籃] 黃黑 板車
[其他] 神兄弟 BBC福華

關於屋頂本的封面

先謝謝所有預購屋頂本子的朋友 (跪)

這次是特別說說關於封面用紙的事。

原本在臺灣印是選用水彩紙的,但代印說沒有水彩紙,

於是最後照他們的建議,考慮到彩印的品質改用印感紙

先在此告知預購的朋友們,如果喜歡水彩紙質感的抱歉了 orz

其實我自己心裡也有點打鼓,畢竟不像自己找印廠還能先看試印樣品

不過改了封面紙質成本也往上刷了些,希望能反映在大家收到的本子質量上。

如果收到本子後有什麼問題歡迎直接私信聯繫我,我會跟代理店家反應的,

謝謝<_ _>


另外這次為了湊整數有多印大約十本左右,之後會麻煩tomo帶去場售,

確定場次後再在這裡說一聲~


PS:上次點角色活動的稿子還躺在我桌面上,對不起拖了那麼久但保證不棄,這篇和七夕沒寫出來我對著葉神發誓不開新腦洞嗷嗷嗷 TATrz

   
© 葉黃未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